close
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

 還有為何我都遇到年紀比我小的男生我已經40歲了 男友的年齡卻小我越來越多歲
從以上這句話就可以知道,你生活圈很小也沒有什麼休閒活動,再加上年齡造成自己在生活觀念中的『自我意識』,所以,你才會找年齡比你小的男性朋友。
當自己的年齡越來越多時,不論是生活習慣或是講話的口氣習慣都已經有了固定的模式了,今天你想交同年齡左右的朋友,首先,你得容忍對方的說話用語的習慣及生活方式,在一開始聊天的情況下你都無法容忍的話,自然的你就覺得談不來聊不下去了
��性朋友的年齡越來越小,我想是因為聊天時剛開始因為妳的見聞比對方多,所以,剛聊天時應該都是你說的話比較多對方都是聽你說為多,這樣的聊天開場你自然覺的聊得來,所以,時間久了在你『潛在意識中』留下了同年齡不好聊或不好相處的感覺了
你有用心的去跟同年齡的男性朋友聊天或相處嗎?
相信沒有
因為你最近的生活中只專注在『我最近認識一位很聊得來的男生』身上,每天下班後也只有與他聊天或談論今天的生活點滴分享(包含放假),所以,聊久了會有『愛慕』心產生這是正常的心態,
(我還在觀察中 謝謝 )這句話就洩露你心中的想法了
你的決定是什麼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︰你要的是什麼?
是長久的關係?還是短暫的歡樂?
這都是你個人的決定,只是,歡樂的被後總是有一段悲傷的後果
長久關係=雙方家長可以接愛嗎?朋友們看法呢?
短暫的歡樂=如何在短時間內拋開這愛情的苦果呢?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10600860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謝金燕嗶嗶嗶發光口哨發光球泰山阿囉哈led批發中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雅茹乍跌憚怨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